他们学校食堂也没有五星级大厨!
论待遇!
他们更没有空调,没有奶茶喝!
而这一切职大学生全能享受到,只因他们出一个秦江。
可凭什么啊?
他们学校也出个江夏学长,为什么他们没享受到任何福利.....
不...
这不公平!!!
有松大学生道:“这事必须要说道说道,江夏学长也是靠松大扶持才有今天,他也应该回馈母校才对,你们说是不是.....”
不少人附和: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