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四章我都会在(3) (12 / 17)

作者:Y 最后更新:2026/6/14 23:28:29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回话,只是想办法让自己再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嘿。」宋承语跑到我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倒追我两圈了欸。」我对T育老师b了4。

        宋承语对T育老师b了个6,「你最後一圈要用冲的了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摇摇头,没有回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也是,你还是不要讲话好了。」他往前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跟着他的脚步一起跑,但我觉得我好像快要喘不过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我小时候医生说过我有一点轻微的气喘,但应该不至於那麽严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剩半圈了,你要用冲的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可是并没有加快速度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