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只是没有看前面而已……抱歉。」虽然有点不情愿给这个臭P的小孩道歉,但基本的礼貌我还是懂的。
「哦……」
我皱眉。
算了,我管他怎麽想,反正我有道歉就行了。
我绕过他,走到更里面,准备放小风。
「你唱的……还行。」罗恺的声音冷不丁的从後方传来。
我疑惑的转身,他刚刚是在称赞我吗?就算我跟他没有很熟,光从前几次的见面来看,我就知道了,他是一个自尊心很高的人,他怎麽会突然这样说?
「但我一定、一定b你强!你不要得意忘形了!你这个……矮冬瓜!」
额头上的青筋直跳。
原本还想谢谢他,但我现在觉得我没有冲动给他来个一拳已经是非常克制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