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1章 “宝宝,我们可以打视频吗?” (2 / 8)

作者:画个螺旋 最后更新:2026/6/23 19:07:09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新型的表达友好的打招呼方式吗?

        自从分化成omega后,为了隐瞒真实性别,钟依一直没什么走得近的同龄好友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和同龄alpha走得过近,在信息素的吸引下,很可能会暴露她是omega的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她作为一个明面上的女alpha,更不可能和omega们成为朋友,那些出身世家、未来注定要联姻的omega需要和她保持距离避嫌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家里的人,都是有事直接打终端视频过来,单方面通知她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钟依很少和人在终端上聊天,也很少在星网上冲浪,活得像个过时的老古板。

        因此她并不确定,现在星网上属于年轻人之间的聊天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钟依随手查了下,发现“宝宝”一般是同性beta和同性omega之间互相表达友好的称呼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路易是个alpha,为什么会刚加上好友就叫她宝宝?

        钟依感觉有点奇怪,但是她没有在明面上表现出来这份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想,这位alpha可能有点o炮,兴许人家就喜欢用这种说话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