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可能。现在乐观思考没有任何好处。
应该要思考最坏的情况。因为一旦失去就无法挽回。
既然不能动,就用言语说服她?
可是,该说什么呢?
“小孩子没有罪。”,“做这种事一点意义也没有。”难道要在这里说这些一般论吗?
这根本是疯了。
她不可能不知道这些道理。
她明明知道,明明应该知道,却还是忍不住这么做。
如果用这种表面话来蒙混,一定会成为导火线。
我背叛了薰,欺骗她,伤害她。
她大概一瞬间就能看穿我没有诚意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