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又陷入犹豫了 (1 / 10)

作者:唯黎雅 最后更新:2026/6/24 5:13:44
        2026年05月20日早上09时47分(马来西亚吉隆坡时间)

        晴天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就算拿到学校E,是否要去?

        我真正想发展的是创意写作,而不是文学分析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本地大多数似乎都是文学分析,而不是创意写作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好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其实是没有兴趣去研究什麽文学,或是什麽华人文化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我走错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的是创意写作,不是赏析文学。

        拿到A大学的offer,是否要去?

        还是等明年再申请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