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又陷入犹豫了 (2 / 10)

作者:唯黎雅 最后更新:2026/6/24 5:13:44
        但是很多资料需要重新准备,我不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重考HSK...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不重考,如何申请?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其实也在怀疑要不要继续读硕士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就已经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学校E的中文系是文学分析,可是我不想分析什麽文学。

        创意写作也免不了要反复改稿,也不想要。

        有读硕士的必要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禁怀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今日申请了一些补习老师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有在想,要不要做个补习老师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